江小白送百万瓶酒支持约酒大会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1月24日下午,江小白约酒大会现场。

约酒大会现场,年轻人们回归面对面社交,一起自拍真开心。

摆开桌子,端上菜,倒杯酒,只等朋友来聚。这看上去平常之极的请客之道,却在移动网络社交**式发展的今天,显得如此难得。“见你只在朋友圈,其实你已经离开我的圈”,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朋友之间的真实写照。昨**午,近300位青年冒着零下5度的“寒潮”相聚在老长沙龙虾馆,参加江小白的约酒大会。

为鼓励城市青年群体在虚拟社交增加而现实社交减少的现状,多发动面对面社交场景的聚会,现场,江小白送出100万瓶酒,在零下5度的天气里,温暖了人与人之间的情谊。

签到处七号湘菜馆创始人李明胜招呼着自己邀请的九位朋友签到。“这次活动是定向邀请的,这些朋友平时都不常见,这次我早早的就约好了时间,你看这一桌都我邀请来的,所以我是这桌的‘圈主’”。

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创始人文宾既是“东道主”也是**位分享嘉宾。他分享到,“长沙人热情,每个人身上都有很多故事,而我的故事中不能缺少兄弟,尤其是在学校的日子,虽然无知但是单纯”。他表示,拍摄江小白版《友情岁月》时真的很怀念当年一起看《古惑仔》的兄弟们,一个月的走心拍摄也叫人难忘。

c-block乐队成员大傻平时说话不多,总是酷帅示人。“拍摄《友情岁月》时没什么强烈的感觉,成片后,我看一遍哭一遍,这其中的故事只有我自己知道,感谢青春时遇见的那么多好兄弟。”大傻说,前天刚刚和大学同学约了一次酒,情谊依旧。

江小白*席新闻官侯峰解释道:“今年约酒大会其实是个小平台,约江小白的朋友们来聚一聚。同时更提供一个空间,让他们可以约自己的朋友来见面,喝喝酒,聊聊天,就像一个现实中的‘朋友圈’。”

不久前召开的互联网大会上公布,某一社交软件的用户,日活跃用户已经达到近4亿人,平均每人有近130位好友,数据显示虚拟社交软件的用户活跃度在不断大幅上升。在飞速增长的移动网络社交数据背后,伴随的必然是现实社交的缺失。

为了不让网上交流代替见面,让朋友间面对面聊天的机会更多一些,一直关注青年群体社交场景的江小白自2012年开始就坚持举办约酒聚会。今年约酒大会的主题为“小约在冬季”,倡导“这个冬季,约酒兄弟”,呼吁青年群体回归到面对面的现实社交。

标签: 约酒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