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啤酒健康法则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到了夏天,冰啤酒开始成为*受欢迎的饮品选择!同样一杯冰啤酒如何喝得又解暑又健康,快来看看其中的神秘法则。

冰啤酒健康法则一:喝对口味+选对食物=**体验。如比较顺口的淡啤酒,可以与鱼类、汉堡、咖哩等搭配;酒体较清澄,有浓厚的麦芽味的啤酒可以与清汤类、比萨、鱼类搭配。

冰啤酒健康法则二:微冰啤酒+大口喝=*佳口感。夏日微微冰凉瓶外结霜的啤酒应该是口感*佳的。冰啤酒*好一口要喝到15毫升以上,否则只有苦味而感受不到啤酒特有的香味。

冰啤酒健康法则三:啤酒:荤菜:素菜=2:1:4=**比例。根据**分析,***的啤酒与荤菜和素菜的**比例为2:1: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