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王ipa啤酒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greeneking(格林国王)是一个来自英国的啤酒集团,旗下包括数个啤酒品牌以及在英国的超过2500家酒吧、餐馆和旅店,他们已经在英国证交所上市,旗下的啤酒品牌占据了英国市场超过2%的市场份额,其中greenekingipa在世界范围内广受好评,是具有非常典型风格的印度淡色爱尔啤酒。

关于greeneking

greeneking成立于1799年,位于英国萨福克市(suffolk)的一个贸易城镇伯里圣埃德蒙兹(burystedmunds),创始人benjamingreene在1830年英国创立beerhouse法的之前已经把greeneking带到了**个销售高峰,但随beerhouse法高额赋税一起到来的价格战让酒厂备受煎熬于是1836年,儿子edwardgreene接管了公司,开始了扩张,到1870年的时候酒厂的产量已经达到每年4万桶。

同时,greeneking开始了扩张,收购临近的酒厂,购买酒吧产业,为员工提供新的合同及退休金计划,还有住房,等到1888年的时候greeneking已经在英国拥有了非常好的声誉,而他们的产品也随着这些声誉走向了整个英国――bitter和oldale,甚至红遍了欧洲。

1910年,随着工业革命和战争的不断进化,禁酒令诞生了,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人们对于啤酒的渴望被挤压并且孕育着大**,终于在1926年工人大**和之后的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greeneking抓住了时机向工人和军人大量供应**的瓶装啤酒,终于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的市场低迷期坚持了下来,并在这一期间继续收购了几家竞争酒厂,从而在后面的几十年里面占有了非常好的市场地位。

1961年之后,greeneking加强了对于之前收购酒厂的产品的**力度,在英国形成了完整的酒吧、餐馆和旅店的产业链,以及其中的产品链条,当然这其中*主要的力量依然是greenekingipa以及相关衍生产品。

2000年之后,greeneking持续着业绩的增长,虽然比不上大型工业啤酒集团的规模和成绩,但作为一间具有完整体系的精酿啤酒集团来说,它有古老国度逐步衍生出来的完整经济体系所需的完整架构,2005年greeneking挂牌上市就是*佳的例证,而后每一年我们见到的快速收购扩张更是让greeneking的更快速的走向世界,走向我们。

关于greenekingipa

作为greeneking*拿的出手的作品,greenekingipa在200多年的历程中扮演里**重要的作用,它虽然不是greeneking*古老的产品,但这个在木桶中熟成的酒精度达3.6%的英式印度淡色爱尔啤酒,却是greeneking走向整个英国的敲门砖,它多次获得英国国内啤酒比赛的桂冠,在遍布英国的上千家酒吧中都能喝到,是一个有着琥珀色泽以及甜苦平衡的上发酵啤酒,有着各种坚果味道和古老的啤酒感觉,甚至你在酒吧中可以选择不同风格类型的greenekingipa,其中以泡沫丰富细腻的未消毒版本和酒体清澈透明的一次巴氏消毒版本*受欢迎,这些味道作为日常饮酒经久不衰,现在在**超过30个国家都能够品尝到。

在国内,很可惜我们是喝不到greenekingipa的,我们能喝到的只是greenekingipaexportstrength,这是专门为出口到全世界而设计的类型,拥有5%的酒精含量,经过了一次巴氏消毒,所以风味有所降低,并不是*纯正的greenekingipa的味道,但也是我们**能用远水解近渴的方式了。

品尝greenekingipaexportstrength(格林王ipa啤酒)

这基本上是我们在国内*容易买到的greenekingipa了,有些人说喝到过酒精含量6%的greenekingipaexport,比起5%的greenekingipaexportstrength更有些味道,但我确实没见到过,所以不加评论了。

书归正传,将greenekingipaexportstrength到入杯中,有着丰富的泡沫,而且细腻,焦黄色,琥珀色的酒体看起来也比较浑厚,透彻,闻起来带有典型的英式爱尔啤酒的味道,坚果味到浓郁,啤酒花味适度,麦芽带来的糖味也合理,我喜欢的味道。入口后,也是明显的坚果、啤酒花和焦糖味道的混合,沙口感很弱,酒体浑厚,整体偏甜,其中掺杂了淡淡的苦味结尾,确实让人难忘的味道,不像美国ipa那样苦涩,也不像比利时啤酒那样甜的发腻,是很平衡的味道和感受,只不过exportstrength版本确实没有鲜啤的**,在感受和味道上要逊色很多,有机会还是要喝到鲜啤为*佳啊。

标签: 格林王ip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