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越喝越饿的原因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一般而言,我们的机体会**时间分解所摄入的酒精,尤其是在空腹饮酒或饮酒过量的状况下,这也是我们机体的一个自我保护功能。葡萄酒越喝越饿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呢?

葡萄酒越喝越饿的原因有二,其一就是饮酒能令血糖下降,而血糖一旦降低,我们的大脑将会得到一个错误的信息。

就是血糖低了,那就要想办法提高血糖。那就吃吧!于是,我们就会产生饥饿的感觉。

葡萄酒越喝越饿原因其二就是因为酒精能麻痹下丘脑,让人觉得饿和亢奋,还会引发尿意。学过生物的同学都知道,下丘脑起着调节机体的一切活动的作用。因此,当下丘脑处于暂时麻痹状态时,我们对食物的欲望也就不可自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