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春节酝酿旺季提价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剑南春将在春节旺季上调**白酒的出厂价。有消息称,此次涨价主要针对水晶剑南春和东方红,出厂价将分别上调40元和60元。据剑南春内部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政策尚未落地,此番涨价主要是在春节旺季挺价,提振经销商信心。

山东一位经销商对记者表示,水晶剑南春出厂价为350元左右,流通价约为310-320元,还处于价格倒挂中。“去年全年都并未进货,厂家提出厂价对渠道的支持力度不大,主要还是看市场情况。”有业内人士分析,剑南春去年业绩和产品价格体系较为稳定,但水晶剑南春多年倒挂,一旦剑南春在旺季上调出厂价,预计下一步将会提升产品的终端价格,以保护渠道利润。

白酒行业分析师蔡学飞表示,剑南春此举将刺激经销商集中囤货,释放产能提升出货量,对于终端销售也有促进作用;也可借提价机会,清理动销不良的经销商和库存,拉开与其他二三线酒企的距离。

去年以来**白酒企业相继提价,茅台在去年8月将一批价上调至*低850元;五粮液出厂价**至659元,并计划在2016年阶段性上涨;泸州老窖旗下多个产品系列陆续提价。**白酒企业不约而同出手,也不难理解剑南春选择在此时提价。

标签: 剑南春 提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