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桃花节临近 日本白酒进入出货旺季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3月3日的桃花节即将到来,京都市伏见区的酿酒公司迎来了白酒出货作业的高峰期。淡淡的酒香充溢着工厂,也宣告了早春的到来。

发酵过的酒酿不经过挤榨而是直接碾碎酿制成的白酒,与使用酒糟的甜酒不同,酒精度虽然在10%左右,但是甜甜的味道深受女性欢迎,从江户后期开始人们就在桃花节喝这种酒了。

宝酒造(京都市伏见区)从1842年(天保13年)创业开始时就酿造白酒。伏见工厂从去年末就开始将已酿好的白酒分装到粉色瓶盖的小瓶中再装箱。

从22日开始,他们将向全国输送4万瓶白酒。近年来发泡酒人气越来越高,人们对于清酒的爱好也变得多样化,该公司广报课表示:“年轻女性可以掺入牛奶或者苏打水来品尝”。

标签: 白酒 桃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