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如何挑选进口葡萄酒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进口葡萄酒成为人们*喜爱的美酒之一,但是有很多黑心的商家以此用劣质酒充当进口葡萄酒,望国家部门从源头和渠道进行规范和整*不合格进口酒,作为进口酒终端的消费者该如何选购?

*先要看价格是否合理,进口葡萄酒除去自身酿造成本外加上远洋运输费以及国内经销商的利润,不会市场价格过低。假如消费者遇到20元以内的进口葡萄酒就需要引起注意,谨慎购买。

1、看有没有中文标识,按照中国法律的规定,在中国销售的进口葡萄酒必须贴上中文背标,具体包括:葡萄品种、中文名称、葡萄酒产区、净含量、灌装日期等等。

2、观看包装。进口葡萄酒玻璃瓶底部有凹陷锥形,**进口葡萄酒底瓶深厚有利于瓶身平衡和滤渣;酒封松紧,原装进口葡萄酒酒塞密封性无问题,其酒封印有品牌标识且并非用来密封,而一些不合格产品尤其是假酒会将酒封封死,这是画蛇添足拙劣的手段。高价位的进口葡萄酒封口有印玺,原产地生产商将钢印打下其自身的标志,仿造难度较高。

3、开酒后,看酒业颜色是否自然,有无明显悬浮物。闻气味,虽然好酒的气味是综合复杂的,但**不会有明显**气味或是怪味儿。葡萄酒入杯后,放置一段时间醒酒,轻轻摇晃酒杯看是否有挂杯,大部分葡萄酒都有挂杯现象,假如遇到不挂杯且口感不平衡有刺激感的,就需要引起注意。

以上方法虽然简单,但是遇到质量不合格的进口葡萄酒还是很容易加以区分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