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胜狮啤酒投资十亿美元进军越南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在新兴的越南食品市场稳下基础,锁定逐步扩大的中产阶层,胜狮集团近日进军越南市场,投资十亿美元买下越南*大民营食品制造商masan group的部分股份。

胜狮啤酒(singha)是泰国**的啤酒品牌

看准了充满活力的越南市场,由泰国boon rawd酿造厂所拥有的新加坡胜狮集团,将买下masan consumer 25%的股权以及旗下masan酿造厂33.3%的股权。

根据胜狮集团执行长palit bhirombhakdi在一公开场合表示:“很高兴这份在12月签署的合约,终于能在本月完成后续步骤。masan集团丰沛的通路平台将协助胜狮深入广大的越南市场。”

越南是继日本及中国后亚洲第三大的啤酒市场,也被**啤酒商视为是**潜力的利基市场,尤其在去年三月时,越南**已经开始大动作的出售越南*大的**酿造厂sabeco的部份股权给有兴趣的外国投资客。

同时masan集团副总裁也乐观地表示:“胜狮集团**的产品与行政平台也将协助masan在越南与其他地区稳定发展。”来源:中国**啤酒网

标签: 胜狮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