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的泡沫与其口感的关系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啤酒刚倒入杯中时会迅速出现白色泡沫,这是我们日常都会见到的。啤酒的泡沫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为二氧化碳、酒花、分子蛋白质三种。

一般来说,啤酒的泡沫越洁白,啤酒的口感就越好。还有泡沫的持久度越长,啤酒也会越好喝。

啤酒泡沫挂杯是指啤酒泡沫消失后,杯壁上留下的白色絮状物。如果是**啤酒的话,白色絮状物就会相对较多,劣质啤酒的白色絮状物就相对较少。

那么质量不好的啤酒就更不会出现挂杯的现象了。当然,如果是啤酒本身的瓶盖质量有问题,出现了跑气的现状,倒入杯子时就更不会有泡沫出现了。

 

标签: 啤酒 泡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