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江啤酒怎么样 大同江啤酒好喝吗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不断问小编大同江啤酒好喝吗,大同江啤酒怎么样?小编搜集相关资料获悉,原来大同江啤酒是朝鲜的代表啤酒之一,深受外国游客的喜爱。下面一起具体来看看大同江啤酒吧。

大同江啤酒怎么样

大同江啤酒厂位于平壤市寺洞区的饮料生产基地。 厂房井然有序地坐落在绿色丘陵上,十多座主楼与配楼的楼体上镶着白色磁砖,优美雅致。厂里到处设有养鱼池、小公园等休息场所。犹如坐落在一座大公园里面。

大同江啤酒好喝吗

酿酒技术来自德国,酿酒设备购自英国威尔特郡,根据大麦和大米的配比不同,大同江啤酒共有7种口味,其中*常见的是2号。朝鲜市面上流通的瓶装啤酒全部是这一口味。

大同江啤酒的不足之处

虽然啤酒的质量很好,但也有其他方面的一些不足,具体有两个:啤酒瓶的硬度不足,稍有不慎就很容易破碎;瓶口的密封性时好时坏,容易导致碳酸泄露,影响啤酒品质。为避免这些问题,中国的大多数啤酒进口商先在国内购买好啤酒瓶并贴瓶,再从朝鲜进口啤酒到国内灌装并封口。

标签: 大同江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