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鸡尾酒配方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巧克力鸡尾酒。听起来有点不可思意,以前只听过调酒,喝过调酒,但跟巧克力还是**次喝。巧克力跟酒一直以来都是很好的搭档,它们就像情人的关系,忽明忽暗,时淡时浓, 神秘中带有很深的刺激,喝过的人都对其颇有评价。巧克力跟酒放一起又会出现怎样的风情?怎样的味道?我想对于一位巧克力爱好者来说肯定很期待一品,此款巧克力调酒中含有巧克力的香浓并融汇了酒的霸气,非爱好者一定会对其闻之却步,爱好者们肯定会爱上这种味道跟其中的神秘刺激……

巧克力鸡尾酒需要的原料有波特酒、黄色沙特勒兹、蛋黄、中甜度巧克力粉,在制作时,将波特酒、沙特勒兹、蛋黄与碎冰放入果汁机,搅打到材料混合均匀后,倒入冷却的鸡尾酒杯,撒上巧克力粉即可。

巧克力鸡尾酒配方

【英文名称】:Chocolate Cocktail

【材 料】:波特酒90毫升、黄色沙特勒兹15毫升、蛋黄1个、中甜度巧克力粉1大匙

【制 法】:将波特酒、沙特勒兹、蛋黄与碎冰放入果汁机,搅打到材料混合均匀后,倒入冷却的鸡尾酒杯,撒上巧克力粉。

标签: 巧克力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