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酒扩建工程进入收官阶段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贵阳1月18日电 近日,笔者从茅台集团了解到,截至目前,茅台酒“十二五”扩建技改工程已进入收官阶段,部分生产设施已经建成投入使用。

茅台酒“十二五”扩建技改工程为省**项目,位于茅台镇中华村 、太平村,总占地约6000亩,工程投资126.3 亿元,项目总体规划67栋制酒生产车间,17栋制曲车间、136栋酒库,并配置包装车间、酒库勾兑中心、办公综合大楼、污水处理等。其中,酒库已建成65 栋,投入使用40栋,每栋库房可以储酒1300吨,将增加40%的储存能力;在制酒生产车间工地,已建成31栋,并投入使用17栋。

据了解,贵州茅台酒“十二五”扩建技改项目全面建设完成后,将极大的改善茅台酒生产储存情况,增加茅台酒产能13400吨,增加酒库储存能力17万吨。同时,还将成为仁怀市工业旅游的一个新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