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酒品销声匿迹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第四届湖北武汉放心酒展交会收官,主办方统计4天成交额破纪录达到1.37亿元,共迎来12.7万人次市民进场打年货,人均消费1078元。

昨日是展交会*后**,来扫尾货的市民特别多,在武展对面上班的王先生午休时间跑来买了20箱五粮液,折合每瓶68元。展会现场,小推车、摩托车和货车不断。

记者发现,今年酒展千元酒品销声匿迹。300余展商带来的1500个酒品中,80%以上为中低档酒水,平价酒成为市场消费主流。即便是茅台、五粮液等**酒展位上,也无过千元的酒品售卖。如果算上各种促销,单瓶价格多在几十元到200元之间。

按销量计算,大致规律是大企业、***、大展位的酒卖得好,其中茅台、五粮液、劲牌、白云边、枝江、石花、黄山头、洋河、泸州老窖*受市民欢迎。一位展商介绍,80-200元左右的中低端酒水*为**,而价位在500元以上的酒水消费需求锐减。

武汉酒类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节俭风使得**白酒市场需求大降,但普通市民用酒基本未受太大影响。

标签: 武汉放心酒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