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有哪些名酒 台湾名酒有哪些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台湾作为中**岛,拥有不少的名酒。那么台湾名酒有哪些呢?台湾**名酒当属金门高粱酒了,其*树一帜自创“金门香型”口感,拥有金门岛上**的水质、空气、气候和原料四大天然酿酒条件,承袭古法纯粮固态酿制工艺,具有酒质透明、芳香幽雅、醇厚甘洌、回味悠长的特点。那么除了金门高粱酒,台湾有哪些名酒呢?除了金门高粱酒,同属于高粱酒的还有台湾福峰高粱酒、八八坑道酒,台湾玉山高粱酒,马鹰酒等。

台湾名酒有哪些?台湾三大名酒:

台湾三大名酒分别为金门高粱酒、东引高粱酒、八八坑道高粱酒

金门高粱酒

金门高粱酒属于一特殊香型的白酒,是以乙酸乙酯、乳酸乙酯及高沸点香味物质三者构成的馥合香气突出为其香型特点,其酒液晶莹剔透,清香醇正,柔顺净爽,口、鼻、眼三种感官一致,饮之、有如清香雾气中大地的芬芳,甘润爽品,有色、香、味三奇之美。

东引高粱酒

台湾马祖东引高粱酒以优良的水质、古老的酿制工艺、适宜的温湿度及微生物,经长年窖藏陈酿而成,口感醇香劲爽、绵甜悠长,配以古香古色的瓷瓶及古朴雅致的外包装,迅速与同类产品拉开档次,成为人们酒桌上的常客。

八八坑道高粱酒

八八坑道高粱酒在酿造用料上严选**高粱小麦,引马祖牛角岭天然纯净矿泉,以台式清香型白酒正宗的传统酿造工艺,纯粮酿造。以固态低温长期发酵,清蒸清烧,坚持只撷取蒸馏过程中的原酒精华,再窖藏陈放于温湿度环境*特的八八坑道中,经长年窖藏陈酿,历经时间与空间的自然酝酿与淬炼,让酒中的酸、酯、醇等物质,熟陈升华,呈现出醇厚内敛的风格、刚中带柔的口感与**平衡的风味,达到***平衡的阶段,呈现出刚中带柔、甘醇劲爽的**口感!让人真正体会“窖藏蕴佳酿、好酒才甘醇”的真意。

标签: 台湾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