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能在脸上涂吗?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周围很多MM跟小编抱怨说毛孔粗大,这和平时去角质后没有及时收缩毛孔等习惯有关系,网上盛传啤酒可以收缩毛孔,是不是真的有效,就一定要试一试才知道。

试妆前:准备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三分钟。

试妆中:取出棉纱,微拧,敷在脸上,让脸部肌肤得到**放松,敷大约半小时,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重新浸泡后再敷。

试妆后:当时脸部毛孔变小,皮肤紧致。连续用了几天以后,发现脸部粗糙,有过敏现象。

其实在试妆前小败就想到不会有网上说的那么神奇,众所周知啤酒里一定会含有酒精,而酒精是皮肤的天敌,它会带走皮肤的水分,产生干燥细纹,还会破坏皮肤的蛋白质,加速皮肤老化。很多MM会说有很多化妆水中也含有酒精,但那是美容酒精,并且酒精也不是有效成分,而是为了帮助吸收。小编觉得如果偶尔使用,紧急挽救皮肤问题还可以,但不建议经常使用。想改善毛孔问题还是要使用专业的护肤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