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湾酒庄酒庄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御龙湾(hamelinbay)酒庄位于西澳的玛格丽特河产区。虽然西澳的葡萄酒总产量只占全澳大利亚的1%,但是却占**葡萄酒产量的15%以上.

在西澳众多葡萄酒产区中,玛格丽特河产区是产量*大,也是*具有知名度的产区.这里***的莫过于劲浓郁又不失优雅的赤霞珠和风情万种的霞多丽,此外长相思和赛美蓉与霞多的混合品种也令人赞叹不绝.

酒庄的主人是drake-brockman夫妇,他们是19世纪早期欧洲移民的后裔。据今己有四**的历史,曾被封为爵士和骑士。为了纪念他们曾作出的贡献,以玛格丽特河中心的两条长达三百公里的高速公路以他们双方祖先的名字来命名的:bussellhighway和brockmanhighway.

1992年酒庄成立,占地26公顷。出身名门,酒庄的logo也是取自家族盾牌的守护神。

1996年**次产出佳酿,之后,御龙湾一直是玛格丽特河产区南部*有声望的酒庄之一。

御龙湾的白葡萄酒,包括长相思,霞多丽,赛美蓉和长相思的混酿一直久负盛名。红葡萄酒尤其是赤霞珠和西拉非常具有西澳优雅和顺滑的特点,并荣获多项大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