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尾酒的故事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鸡尾酒起源于18世纪末19世纪初的美洲,在众多“鸡尾酒”由来的传说中,有一个鸡尾酒的故事*浪漫,也*能体现这种酒的气质。关于这个鸡尾酒的故事我们不妨来听一听。

鸡尾酒的故事发生在19世纪初的美国,酒店**克里福德总是向人们夸耀他家那三件让他引以为豪的事,**他有一只膘肥体壮、羽毛艳丽的大雄鸡,是斗鸡场上的常胜将军;第二,他的酒店里出售世界上*棒的美酒;第三,他的女儿是全世界*一无二的绝色佳人。凡是听到的人都戏称这是“克氏三绝”。

一个总是光顾这个酒店的船员爱上了**的女儿。克里福德打心里喜欢这个工作踏实脾气又好的青年,却总是捉弄他说:“小伙子,你要是想娶我的女儿,就赶快成为船长吧。”年轻人信以为真,下苦心努力学习,几年后真的成为一名船长,回到了酒店。克里福德高兴地把女儿嫁给了他。

在婚礼上,克里福德拿出了酒窖里*好的陈年佳酿,调合成“绝代美酒”,并在酒杯边饰以雄鸡尾羽,美丽至极。他在为这对顶呱呱的小夫妻干杯时,高呼“鸡尾万岁!”从此,鸡尾酒便流行开来,且不断得到发扬光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