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家用酿酒设备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据《俄罗斯报》报道,一部分俄罗斯人通过这种方式寻找昂贵伏特加酒的替代品,并且远离假货。而其他人则加入家酿烈性饮料爱好者的行列,制作果子露酒对他们来说不仅是一种爱好,还是家庭引以为傲的事情。

据俄联邦和地区酒类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每年俄罗斯至少酿造2.5亿升自酿酒。每升自酿酒的成本不超过40卢布。而商店半升酒的*低售价为170卢布,由此看来,手工酿酒是十分划算的。

在俄罗斯,手工酿酒出售是非法的,但家酿以满足自身需要是**合法的。俄20%的非法酒类为自酿酒。

家用酿酒设备的生产者使现代酿酒人的生活变得轻松。在俄罗斯,只有工业酿酒厂要求此类设备的生产许可,家用则只需合格证书。《俄罗斯报》对十余家手工酿酒设备生产商和销售商进行了询问调查,他们都指出消费者对此类设备的需求增长。

一家出售家用酿酒产品的大型网店发言人叶夫根尼·杰米多夫表示,他们的销量一年内就增长了四倍。杰米多夫认为,商店酒类产品价格上涨,是造成酿酒设备销量急剧攀升的主要原因。这家公司家用酿酒设备的平均售价为1.5万卢布。

莫斯科另一家商店的销售部经理阿列克谢·科热金也指出销量急剧上涨。他们公司每天大约售出25台酿酒设备,占当地市场份额的70%。他说:“人们购买这一设备的原因有很多,但主要是不想再喝毒药了。”他预测:“酒类产品*低价和消费税的上调以及假冒商品的增加只会导致俄罗斯家用酿酒设备受欢迎程度的增加。”

标签: 家用酿酒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