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南糖酒会何时召开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湖南糖酒会将于2016年6月4日-6日 在长沙.湖南**会展中心(广电)召开。

合作媒体:糖烟酒周刊、新食品、快渠道、中国名酒招商网、中国佳酒招商网、中国糖酒招商网、中国酒品牌网、华夏酒网、中国食品代理网、中国酒水招商网、中国糖酒网、酒类营销、中国酿酒网、**糖酒网、中国糖酒门户网、中国好酒招商网、*爆糖酒招商网、中原糖酒网、中国酒网、酒水视频招商网、****酒、酒水招商网、酒业招商网、中国酒商网、酒水招商在线、中国糖酒信息网、酒业新闻网、中国酒网、酒业英才网、中国酒水招商网、中国酒业网、世界酒网、中国酒水网门户、中国水酒网、糖酒食品网、华酒网、中国白酒网、中国美酒招商网、58食品网

展会介绍

由长沙市酒业协会、仁创会展集团联合主办,长沙仁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湖南糖酒食品交易会(简称“湖南糖酒会”) ,经过连续11届的举办,展会规模、参展品质、参展效果连年升级,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中部地区**影响力的糖酒食品行业专业盛会。湖南糖酒会已成为酒水、食品企业开发中部、中南地区*选的新品发布平台,和湖南、湖北、江西、广西等地区行业经销代理商每年度寻找商机、交流学习、了解趋势的一站式综合平台。

2016第十二届中部湖南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6月4日-6日在湖南**会展中心(广电中心)举办。我们将全面整合集团内外部**资源,深度匹配厂商需求,积极协同参展客商、行业协会(商会)把湖南糖酒会办成更具价值的、符合行业发展和需求的盛会。采取多途径、多渠道的宣传方式,通过为客商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VIP贴心服务、专业服务等有效措施邀请专业观众到会参观;2016湖南糖酒会预计展出规模、展会品质、宣传**、参观人流将再超历届,诚邀国内外酒饮、食品厂商参会。

标签: 湖南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