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泸州酒博会将推定制酒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1月11日,从“2016中国**酒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 新闻发布会获悉,“酒博会”将于3月19日至21日在泸州举行,今年适逢泸州“中国酒城”得名100周年。与往年不同,今年“酒博会”期间,通过组委会审核的酒企可以自行生产推出“酒博会”版定制产品,在**质量的前提下,酒厂自行定价,现场销售,主办方不收取任何费用。“这种定制开发的产品不仅能够满足了有收藏兴趣的消费者,还能提升此届酒博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中国酒业协会***宋书玉告诉记者。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酒博会”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省****支持,省商务厅、省博览局、泸州市**共同承办,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以**需求、**消费为核心,**突出“质量、品牌、合作、开放”,积极促进国内外酒企交流合作,共同推进行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此次“酒博会”受到了国内外一线酒类品牌的重视,除了茅台、五粮液、洋河等17大中国传统白酒企业,百加得、帝亚吉欧、保乐力加等**知名洋酒企业也会应邀参加,此外,国内葡萄酒、**酒、啤酒等**酒企也在参会名单中,预计参展企业总数将超过700家,专业采购商、经销商将超过3500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