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大河客户端重装上线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自从互联网被引进中国,国内的商业模式就进入到一个新的**,现在,很多大型企业进入到了这种模式下,杜康大河客户端重装上线。

2016年1月8日,在****、***发布、“南方+”、“今日头条”等20家国内**客户端的见证下,大河客户端重装上阵。以“知己一亿人”为主题的大河客户端上线。

有知己从远方来,自然少不了家乡的美酒。在当天的活动中,作为晚宴指定用酒的杜康酒,也为大河客户端的上线,注入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记者了解到,在当天的晚宴中,杜康旗下的杜康一号和酒祖杜康两款酒被作为晚宴的指定用酒。其中,以脸谱为造型、酒盒上印着“人生得意须尽欢”几个大字的杜康一号,一经亮相便惊艳全场。其*特的创意造型,引得

在座的宾朋纷纷点赞。

“没想到在河南能够喝到这么有特色的酒,不仅包装有特色,味道也很绵柔。”在品尝杜康一号过后,一名南方新媒体的工作人员这样说道。

在过去的2015年,作为河南酒企“主力兵团”之一的杜康,都取得了哪些业绩呢?

今天我们来梳理下:

2015年3月19日

《河南日报》公布了“河南日报第二届3•15诚信总推榜获奖榜单”,杜康被授予“*受公众喜爱的河南酒类行业**诚信品牌”。

2015年3月22日—25日

2015春季糖酒会酒店展在成都举行,杜康凭借**大气的装修、诱人的抽奖活动,以及酒祖杜康、绵柔杜康等产品,吸引了大量人流,招商方面也取得不俗的成绩。

2015年3月25日

由华西都市报发起,台湾旺报及国内**主流都市报共同举办的“2015两岸白酒研讨会”在四川日报传媒大厦举行,酒祖杜康喜获第二届酒业中评榜“2015年度*具投资价值白酒品牌”大奖!

2015年4月25日

以“新常态孕育新机遇、新合作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的第15届郑州糖酒会在郑州**会展中心举办,杜康新品绵柔原浆以及绵柔杜康M6、V6亮相,另外在“2014河南酒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上,杜康还摘得三项大奖:绵柔杜康五星被授予“2014河南市场*受消费者欢迎的喜酒品牌”、酒祖杜康被授予“2014河南市场***酒品”、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马金全被评为“2014河南酒业风云人物”。

2015年6月18日

以“改变,现在开始”为主题的杜康全国经销商大会召开,杜康从企业文化、产品架构等方面做出七大改变,**杜康盛世复兴,另外,新品杜康一号与杜二惊艳亮相,让整个白酒行业为之瞩目。

2015年7月23日

“中国酒商500强•内蒙古峰会”在呼和浩特举行,来自内蒙古400多位酒商以及行业**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盛会。其中豫酒代表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的酒祖杜康、国花杜康、绵柔杜康等产品颇受欢迎,众多经销商不断拿起产品观看、品尝、询问,更有经销商现场签单。

2015年9月10日

青春小酒杜二上市,在郑州全城掀起了一场免费送酒活动,酷车、美女、街舞、青春小酒、花式调酒……时尚元素齐聚,**全城。杜二酒分为150ml和248ml两种规格,42度,瓶形设计时尚前卫,充满青春活力。

2015年9月22日

豫酒**企业洛阳杜康控股与**酒类超级运营商洛百烟酒,在洛阳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杜康新品发布会,现场一举签下3亿元合同金额,剑指洛阳市区三亿市场,杜康联盟流通巨头战略横空出世,可谓来势凶猛。众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豫酒盛事!

2015年9月25日—27日

郑州2015年迷途音乐节强势开唱,青春小酒杜二全程赞助,为期三天的音乐节吸引了超4万观众,在全国音乐爱好者中掀起了一场不小的音乐风暴。借助这一年轻人聚集平台,小酒杜二在年轻人中达到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实现了与年轻人的近距离互动、沟通。

2015年10月29日

2015年南京秋季糖酒会上,杜康连续推出杜康一号、杜二、绵柔原浆、绵柔杜康M系列等新品,不管是在口感还是包装设计方面,在行业内都有很大的创新。产品的创新求变,引来的是瞩目与关注,糖酒会上,杜康吸引了数百位意向客户,甚至有客户现场签单。

2015年11月27日

“2015年度中国营销盛典”在广州举行,杜康控股总经理王鹏被评为中国**营销人物。王鹏指出,好的产品是一个很大的概念,一个好产品,品质只是一方面,名字、颜值、用户体验也都是产品的重要元素。

2015年12月12日

杜康一号、绵柔原浆8两款产品开启洛阳上市推广活动,同时首场商业中心推广活动同步火爆展开,拉开了杜康一号、绵柔原浆8正式登陆杜康核心市场洛阳的序幕,铜人快闪、人体彩绘等活动掀起杜康热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