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被要求补缴7.65亿美元税款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2016年1月11日晚间消息 据市场观察网报道,由于欧盟监管机构早些时候裁定约35家跨国公司减税行为违法,***大啤酒制造商百威英博(ab inbev)啤酒百威英博公司将被要求在比利时补缴700**欧元左右(合7.645亿美元)的税款。

欧盟*高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于周一宣布:比利时减税法案适用于跨国集团,但不适用于其他公司。该法案“严重的扭曲了欧盟单一市场的竞争环境”

该裁定出现在一个敏感时刻。此时,百威英博正以1080亿美元收购世界第二大啤酒制造商sabmiller。百威英博则表示:公司行为符合所有税法和其他适用规则。

监管委员会开展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税收调查并涉及许多美国跨国公司,其中还包括苹果,亚马逊和星巴克。但该委员会表示*新的裁决“主要影响的是是欧洲公司”。欧盟反垄断*席margrethe vestager在一份声明中说:“比利时这一法案将小的竞争者而不是跨国公司放在一个不平等的地位。比利时给了部分跨国公司大量的税收优势并打破欧盟国家援助规则。”

反垄断机构主要的担心集中在比利时有法律条款允许企业从税单中扣除所谓的超额利润,而超额利润据说是跨国集团的一种优势。委员会还表示该法案将企业所得税税基减少了50%至90%,而且一般只有跨国公司才能享受得到。

税务**认为欧盟的税收调查可能影响欧洲地区的投资,因为这种调查可能将**为数众多的历史悠久的企业所得税税收结构。来源:中国**啤酒网

标签: 百威英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