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性杀手”之樱桃粉象酒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樱桃粉象酒拥有更加激进的水果味道,被称为“新女性杀手”。同样白色的“瓷”瓶子,同样可爱的粉色小象,同样的高酒精度加上**水果的香甜,一定会样女性们更加的爱不释手。无论你是女神还是你还是女汉子都不能错过它。

关于酒厂和粉色大象

粉象由一家比利时家族酿酒厂“huyghe”酿制出品,酒厂成立于1906年,位于比利时的根特市的一片从1654年就开始酿造啤酒的旧址上,所以他们使用的酿造工艺至今也已经有350年的历史了。酒厂成立之后经历了多次的扩大,收购了包括biertoren啤酒厂、damy啤酒厂、以及villers啤酒厂在内的多家比利时啤酒厂,规模越来越大。

虽然huyghe啤酒厂酿造的不同风格啤酒越来越多,工艺水平和市场能力也有了长足的进步,但他们的招牌始终是delirium啤酒,坚持以旧法酿造使它在**范围内获得了很好的声誉,而酒厂选择以“delirium”来命名,是为了凸显他们与众不同的酿酒和饮酒理念――无拘无束的畅饮。

粉象名字中的“delirium”意思为“谵妄”,在字典里的定义为:一种醉酒状态下的急性精神紊乱,通常伴有癫狂、无序讲话和幻觉,常用于形容酗酒者酒精中毒后的状态,粉红色大象正是这个寓意的***体现,在喝醉之后看到粉红色大象,所以它被称为粉象系列,其中deliriumnocturnum由于颜色较深被叫做深粉象,这一标志被用到了所有相关产品上,包括专用酒杯。

另外,也正是由于名称中“delirium”这个词带有明显的鼓励酗酒的意味,所以*初出口到美国及加拿大的时候很快就被禁止出售并被撤下货架了,一度深粉象被改名为“mateentriple”才得以出售。

樱桃粉象的特点

樱桃粉象酒精度为8.5%属于水果啤酒的范畴,原料中除了麦芽、水、酵母等必不可少的部分,还加入了樱桃汁、接骨木汁等添加物,通过上发酵酿造出带有水果味道的啤酒,在这一过程中保留啤酒本身的体现,啤酒本身的味道之下涵盖着水果的味道,而不是**依附于酸甜的水果味,粉象特有的高酒精度也保留下来,所以带来了高酒精度的烈性水果啤酒。

品尝樱桃粉象

樱桃粉象入杯之后泡沫细腻呈现漂亮的粉红色,酒体红润通亮散发着樱桃的香气和淡淡的麦芽味道,入口沙口适中带有明显的樱桃和接骨木汁的酸甜味道,酸甜之后体现杏仁的苦味,比较淡,整体口味较甜,酒体表现适中,不算厚重比较清爽,咽下的时候很干净,明显的樱桃味道留在喉咙处,仔细回味还能找到淡淡的啤酒原始味道。

整体在味道的调和上做的非常到位,酸甜而不腻,苦涩而不恼,不管是是女神还是女汉子都值得尝试的一款果味啤酒。

标签: 樱桃粉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