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酒是什么 绿茶可以酿酒吗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浙源绿茶酒以绿茶、山泉水、白砂糖为原料发酵而成的其他酒类。绿茶酒改变了中国茶文化与酒文化难以结合的弊端,让茶文化与酒文化的结合变成了现实中的现实。

绿茶酒是一种新颖的饮品,其*特的发酵技术,将茶叶加工成低度的果酒型绿茶酒,使其具有茶香、味纯、爽口、醇和的特点,兼具茶和酒的特色,绿茶酒把茶的清雅、恬静和酒的热烈、豪爽恰到好处地融合,这在饮品界是一个大突破。

绿茶酒的品饮方法

1、将茶酒倒入白色透明的玻璃杯内;

2、用眼观其透亮醇和的色泽;

3、用鼻闻闻绿茶发酵酿成酒后,茶与酒**结合的香气;

4、将杯中绿茶酒以品茶的方式品饮,即将酒入口后在口中停留三秒左右,而后慢慢咽下;

5、酒饮下后,闭口用鼻轻呼气感受其酒香气,而后在口中即有生津、止渴之感觉,并在口腔及咽喉部产生淡淡回甜之感,此乃茶酒之真品味。

标签: 绿茶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