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用啤酒替代饮水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勿用啤酒替代饮水这是为什么?每次饮用啤酒不宜超过300毫升,而且用啤酒来解渴反而会更渴。虽然啤酒在饮用时有清凉舒适感,但当酒精进入人体后,会刺激肾上腺激素的分泌,使心跳加快、血管扩张、体表散热增加,从而增加水分蒸发,引起口干,所以啤酒不能当饮用水来喝。

另外,尽量不要饮用温度过低的啤酒,啤酒的温度控制在10℃-12℃时喝*好,太冰的啤酒饮用对胃肠道的杀伤力比较大。

每次饮用啤酒的量*好控制在300毫升以内,一次饮用量过多容易出现低血钾性麻痹(表现为浑身无力)和心率失常。

同时,无节制滥饮用啤酒,体内累积的酒精就会损坏肝功能,增加肾脏负担,使心肌功能减弱;加上过量液体使血循环量增多而增加心脏负担,致使心肌肥厚、心室体积扩大,形成“啤酒心”。

 

标签: 啤酒 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