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啤酒b瓶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啤酒b瓶?B瓶就是指啤酒底部以上20毫米范围内有专门的标记B,后面的数字和字母表示生产企业、生产年份、生产季度等内容。

啤酒业内人士认为,B瓶啤酒的安全性要大于非B瓶啤酒,*主要的区别方面在于耐压。因为非B瓶啤酒没有明确的规定,是否碰撞或者受热不均匀会产生**现象。

关于啤酒b瓶这种说法早在1996年就开始被大家讨论了,国家技监局规定啤酒都要有B字标识。目的是为了区别啤酒瓶与其他瓶子混乱,当然也为今天的啤酒瓶使用期做好了铺垫。

1997年实施了新标准,也有很多啤酒企业要求尽快的淘汰掉非B瓶啤酒瓶。之后技监局也发布通知,规定啤酒企业必须采用B瓶啤酒瓶。但是,大家也要记住,虽然采用的是B瓶啤酒瓶,但是如果使用不当暴晒或者*烤也会发生**现象。所以大家在以后生活中,一定要把啤酒放在光暗阴凉的地方。

 

标签: 啤酒 b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