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宏柱荣膺中国白酒历史杰出贡献人物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1月9日,“奋斗与辉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现场发布了中国白酒30年发展报告,表彰了30年来白酒行业发展中涌现出的杰出人物和重要白酒品牌。稻花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宏柱荣获“1985-2015中国白酒历史杰出贡献人物”,稻花香被评为“1985-2015中国白酒(区域性)历史标志产品”。

“兴白酒之业,扬文化之魂,走产业之路。”蔡宏柱对白酒产业的热爱、坚持与信念始终如一。在1月3日的稻花香全国经销商培训会上,蔡宏柱与广大经销商分享了对当前经济形势、白酒趋势的分析,以及对稻花香未来发展的战略思考。他坚信,白酒产业是朝阳产业,永远不会毁灭,新形势下,更要坚定信念,*抓机遇,创新发展,化危为机,实现弯道超越。

翻开中国白酒30年风云录,蔡宏柱、稻花香是其中不可或缺的关键词。30多年前,蔡宏柱从3个人、3口缸、1500元贷款起步,一路披荆斩棘,无人才、无技术、无市场的小作坊,一举发展成为中国企业500强,名列中国白酒前三强,**出392.75亿元的品牌价值,**“中国好民酒”,并在“十二五”期间发成五大产业并举发展的现代企业集团。他始终讲白酒是核心、永远的主业,每年都亲自主持白酒市场、产品相关专题会议,数次深入市场一线调研,与全国各地经销商、消费者面对面,共同破解难题、**白酒市场发展。

蔡宏柱常说,永葆创新精神,才能始终站在行业的**。从金网工程、红色行动、事业合伙人新机制、现代企业管理转型到2016年“四新”战略,多年来他始终保持着对行业的前瞻性和战略的**性,带领稻花香越过一座座高山,不断给稻花香乃至行业发展带来新的灵感与发展契机。经销商在稻花香集团官微给他留言:“稻花香已成为酒业航母,在新的竞争态势下,蔡宏柱有能力有智慧把企业推向新的航程。”糖酒快讯

标签: 蔡宏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