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女人的魅惑味道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西方人喜爱红酒,不仅是因为红酒中沉淀了数千年的酿酒文化,更是因为优雅的享受红酒的醇香更是一种生活品位的体现。上品红酒有陈年能力,酒香宜人,再加上储存与饮用红酒有不少门道,有人不惜重金购买上好的红酒与酒具,若能有一个私人酒窖更是让人艳羡。

红酒女人的魅惑味道

世间的每个女子,或妖娆,或清甜,都拥有只属于自己的芬芳味道,从灵魂的深处散发,牵引着身体*隐秘的记忆。女人的韵致藏于红酒的浓醇、绿茶的清芬、咖啡的深沉,你属于哪种女人?又或者这三种女人的韵味都是你!悉心聆听发自心底的声音,然后出发,在这孤*、忙碌的城市,携带****的芬芳穿行,找寻属于你自己的那一种香氛性格。

一瓶尘封多年的红酒佳酿,在饮前是要唤醒它的记忆的。在精美的醒酒器中与空气充分交融,浓郁醇厚的香味才能慢慢地散发出来,沁人心脾。懂得品尝红酒的女人,期望一种舒适的口感和恰到好处的兴奋,想必也会青睐香水这件流淌的霓裳。

红酒:开启醇香女人魅力

红是女人喜欢的色彩,红的热烈,红的执著,让女性乐此不疲。而红酒似乎对女人格外垂青。晶莹透亮的高脚杯内,淡淡的红,浓浓的棕红,足以撩人心扉。柔指轻握,一杯在手,微微烛光,粉面相映。酒不醉人,人自醉。

红酒就像女人。层次分明的新酒,像年轻姑娘的笑颜,充满朝气,灵透,品一口,是清醇的香甜。颜色均匀的陈酒,像中年女人成熟的背影,风韵十足,却又扑朔迷离,细细品味,只觉醇和的幽香,妙不可言,唯有一醉方休,方可探知美味。呈棕色的陈年佳酒,像老年女人意味深长的眸子,尘封着多年的世事沧桑,包含着一生的红尘情缘,一旦开启,浓郁的醇香会即刻而出,无法阻挡,在阳光下蒸滕,在晚霞中挥发,发出绚丽的光彩。

女人喜欢红酒,红酒偏***,似盎然成趣,其意味却是令人引以深思的。红酒把女人易碎的感情层层包裹,女人娇柔的一面深深掩埋。白天和男人一起拼杀职场,夜晚归家,浩浩月夜,一盏亮灯,袅袅音乐,看红酒在柔柔光线下摇曳,喝一口,女人心情的放松达到**。此时,红酒与女人相装点,精心与慢散相调和。女人在浪漫中抒**怀,红酒在静夜中谱写心曲。这是天地合一的莹洁,是心、灵互融的至纯。是一*美到**的小夜曲!

红酒是美丽的,带给人的感觉也是缥缈的朦胧美。爱情则是实实在在的感情之花绽开,红酒与爱情交相辉映。一杯红酒入口,留一香回味。下咽的是残水色液。爱情的风暴过后,是平淡的生活,是实实在在的感情投入,品饮红酒的女人是甜蜜的,红酒是***人的阳光,爱情是*身女人的原野。对*身女人而言,拥有足够的阳光和拥有一片碧绿的原野同等重要。

女人喜爱红酒,是爱它的红,它的香,它的柔和,还有它一点点的迷离。女人爱做梦,红酒中的红恰恰迎合了这种梦的色彩。红酒的红,给了女人几多幻想,几多甜蜜的回忆,几多伤心的泪珠,恐怕只有醉入其中的女人自己已清楚,红酒那捉摸不定的神韵,让人如醉如痴,幻生幻死,自以为品尝了幸福的滋味,醒来才知是醉入粉色的酒杯,无力自拔,欲罢不能,欲飞不起,寻寻觅觅,反反复复,走不出香的诱惑,或者干脆说,是不舍晶莹如玉的高脚杯满身金光的缠绕,这是女人的悲哀,也是女人致命的弱点。

标签: 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