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酒花与投资秘诀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酒花是葡萄酒投资的重要一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介入酒花投资。葡萄酒酒花与投资有什么关系呢?

酒花菌俗名白膜,常见于干红葡萄酒的储酒罐与灌装后的瓶中。预防措施:1。隔绝氧气。2。控制温度,夏季将贮酒罐中的温度控制在13~18℃。3。根据酒的固定酸度,添加适量柠檬酸(30~50g/100l)。4。添加山梨酸,200mg/l,对葡萄酒不会产生不良影响。

1.如果你知道什么是买楼花,买酒花也是间样的道理。英国伦敦是买酒花的*大市场。只买自己喜欢的葡萄酒做投资,即使不能**,也有酒可饮。

2.在上好年份,挑选表现好的列级酒庄葡萄酒作长线投资、待酒质开始成熟,价*就会有可观的升幅。

3.选法国波尔多酒比较保险,因为需求量大,容易脱手。

4.随着时间的流逝,不好年份的葡萄酒也会升价,例如:1954年、1956年两个20世纪差劲年份的葡萄酒,到了*近也升到几千元一瓶,**和酒质不成正比。

5.有兴趣投资葡萄酒的人士、可选择把酒花存子酒商仓库、待价格上升时、再与酒商接*转卖。把酒花存放在英园的保税仓、只霈付少许粗金(大约每年100港元)

6.不要把慈善拍卖的成交价作为酒花价格的准则,因为那价格往往特别高!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