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与12星座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星座是指天上一群在天球上投影的位置相近的恒星的组合。不同的文明和历史时期对星座的划分可能不同。现代星座大多由古希腊传统星座演化而来,由**天文学联合会把全天**划分为88星座。很多人每天都会关注着自己的星座走势,今天适合什么,我的星座今年会有什么好运等等,其实很多时候,葡萄酒与星座也搭配起来了。

双鱼座——霞多丽。双鱼座的符号是两条反向相游的鱼:代表双重性格。双鱼富有同情心,对周边人的情绪敏感,常会将自己的情绪连接到周围环境以适应别人的感受,就像霞多丽。葡萄产区和酿酒工艺的不同使霞多丽,或轻脆,或醇厚,甚至有奶油和烤面包的香气。

天秤座——雷司令。以天平为符号,他们追求的是和谐的关系和周围环境,他们会竭尽全力去避免任何混乱。好的雷司令就是这样?所有的元素要全部到位:酸度,甜度和口感。作为和平使者,天秤座迷人并善于外交;作为美食佳友,雷司令配菜-从寿司到重庆辣子鸡-无一不能。

摩羯座——马尔贝克。摩羯座的标志是一只孤*的山羊登上高山之巅,面对危险的雄心和毅力,是“坚持不懈“的代名词。而马尔贝克葡萄malbec,几十年在其他葡萄品种的阴影下,终于以浓郁的水果味和重酒体结构赢得关注。就像巩俐和周杰伦,摩羯*终会走到顶端。

天蝎座——内比奥罗葡萄酒。天蝎座具有强烈的情感和生命力,但多疑,因此很难初次就和人打成一片。冷漠的外表下蕴藏却是**,就像内比奥罗葡萄酒(barolo)的味道?年轻时酸度高,强硬,甚至苦涩;陈年后,酒变得浪漫,富有玫瑰和黑松露的醉人香气。

双子座——灰皮诺。双子座的双重性格很像灰皮诺。虽然出自同一葡萄品种,pinotgrigio和 pinotgris各代表不同的风味,意大利风格的pinotgrigio体轻,爽口,而法国风格的pinotgris浓郁,微甜,仿佛双子座此刻和彼时**不同的个性。

*蟹座——黑比诺。*蟹非常感性,灵敏,和易伤。和符号-蟹-一样,威胁下会退居壳中。*蟹寻求归属感,并竭尽全力维护他们的家庭生活。喜怒无常的黑皮诺是世界上*有味但*敏感的葡萄品种,稍不留意,风貌全失,就像*蟹的温柔却感伤,但喝了,你将永远不想离开。

水瓶座——歌海娜葡萄。水瓶座的人心胸宽广,充满友爱。朋友来自五湖四海。但要做水瓶的朋友,你必须顾全大局。歌海娜就代表这个志向,所以常用于混酿,为了让红酒更平衡,细腻和风味十足。所以在罗纳河谷,歌海娜与西拉混合;在西班牙,歌海娜和丹魄酿造rioja。

金牛座——波尔多。金牛固执,不愿改变,安全感非常重要,一旦生根,不易被打动。金牛的另一面是奢华:喜欢美酒美食。有数**传统和声誉的波尔多葡萄酒,出自守旧派酿酒师之手,是出了名的始终如一。金牛欣赏的就是这恒定和可靠性?永远是其所期望的。

狮子座——解百纳。狮子是丛林**,解百纳则是葡萄品种**。世界上*受评酒家收藏家青睐的就是解百那:重酒体、复杂的果味、颇有些皇家的姿态,就像狮子座的人?血液里是个皇帝或女王。

射手座——仙粉黛。如果你是射手座,仙粉黛*配你那颗求实的心。诚实,*立和直接是射手的性格,正如仙粉黛直截了当的果味和辛辣。射手座从不害羞,美国的仙粉黛也一样。爱好旅游的射手,乐观,快活,就像有些叛逆,高酒精度的仙粉黛。生活就是一个派对!

处女座——长相思。处女座是工作狂:高效,准确,井井有条。他们不喜欢引人注意或抢风头,只要内心知道自己的工作做得很好就满足了。长相思就是一个清爽甜美,直接的葡萄品种。虽然不能跟霞多丽比名声,长相思照样非常愉快,和处女座一样,从不小题大做。

白羊座——西拉。白羊性格**不像羊:他们雄心勃勃,积极进取并充满了热情;白羊也非常急躁和冲动,不会等红酒陈放到成熟再喝,现在就要!因此,果味表现极佳的西拉,是白羊的完美选择。西拉购买后就可饮用,并不需陈放来软化单宁。天生领袖的白羊,酒友也跟随。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