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  香槟礼仪不可不知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香槟是很重要的社交饮料,在国外,举凡生日、婚礼、庆功宴都少不了香槟。由于喝香槟总是带着欢愉的气氛,加上它清新爽口,但千万不要忽略用香槟的礼节。

香槟礼仪

为什么有些好酒量的人,喝完整瓶威士忌依然脸不红气不喘,喝三两杯香槟就醉了。那是因为香槟总是在餐前饮用,在空腹的情况下,喝的速度太快,香槟的气泡**你的胃,加速酒精的吸收,所以很容易醉。

因此,在社交场合,饮用香槟的*要礼节是,节奏要缓慢、优雅,别忘了吃些点心暖暖胃,千万别轻忽香槟的后劲,它的酒精浓度虽然只有12.5%,但是它可以让你成为社交圈里的花蝴蝶,也可能让你成为众人嘲笑的对象。香槟易醉的特性,在情侣*处的时候,是浪漫的催化剂,感觉来得快,比葡萄酒效果更佳。

标签: 香槟礼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