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 喝出红润气息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大力发展,红酒在中国的市场逐渐的打开,红酒具有很多的功能,美颜,**,养生等,但是你知道红酒还能泡澡吗?它用来泡澡有哪些功效呢?

春天的气候让人又爱又恨,爱的是她唤来花的绽放,恨的是她让肌肤容易敏感。怎样在这个天气多变的季节里进行自己的肌肤护理呢?怎样才能使美白护肤正常进行呢?生活小编特地为你准备了*新的护肤资讯,帮你**肌肤问题,展现出*迷人的光彩!

自从大S的美容大王**红酒面膜,红酒面膜、红酒美肤这些名词就一炮走红。事实证明,红酒的美容护肤功效的确显而易见,如何使用,就看您的护肤心得了~

红酒美肤原理

酿造红酒的葡萄的果肉中含量超强抗氧化剂,其中的SOD能中和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肤**美白光泽。红酒提炼的SOD活性特别高,其抗氧化功能比由葡萄直接提炼要高得多。葡萄籽富含的营养物质“多酚”,其***的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5倍,而红酒中低浓度的果酸还有抗皱洁肤的作用。

经常饮用红葡萄酒,好处多多,可延缓衰老、预防心脑血管病、预防癌症、美容养颜。其中*受女性关注的当属后者

红酒蜂蜜抗皱面膜

准备物:小麦粉50g,红酒30ml,蜂蜜1瓶。

制作过程:我们可用小麦粉50g做基础材料,倒入红酒30ml,搅拌成糊状。加一大匙蜂蜜,薄薄一层直接涂于皱纹处,或先抹在脸贴上,再贴在脸上。

效果:20分钟后取下,皮肤滋润白皙光滑,皱纹减淡。

红酒蛋清淡斑面膜

准备物:米粉50g,红酒30ml,鸡蛋1个。

制作过程:将米粉50g做基础材料,倒入红酒30ml,搅拌成糊状,打入一份鸡蛋清一起搅匀,不要使蛋清起太多的泡沫,迅速敷于全脸。蛋清可使皮肤处于紧绷状态,其密封性可使有效成分更好地渗入皮肤

效果:待面膜封干吸收后,卸下洗净。长期使用,雀斑明显减淡.

红酒美肤***面膜

一瓶**红酒(建议选择迷你装)、压缩面膜纸、塑料容器1个。将一张面膜纸放入塑料容器中,倒入红酒,将双手洗净打开面膜,敷在脸上,感觉面膜上的水分半干时取下即可。

Tips:

1 本身对酒精过敏的人*好不要使用这种面膜.

2 这种红酒面膜*好晚上使用,因为皮肤死皮祛除后如果出门晒太阳,反而会加速肌肤的老化。

网友体验:感到脸上的皮肤很嫩,好像按下去都有水感,揭膜后我涂了些乳液。过了一会觉得脸上有点热,很红润,不知是不是加速了血液循环,有点小担心,但过一会担心就会消除了,第二天早上无任何不适感觉,皮肤还非常光滑。此外,这个面膜有点酸味,我很不喜欢。

红酒细致毛孔DIY

原料:红酒20ml、白醋适量、化妆棉1张、容器一个

做法:红酒混合3-5滴白醋,洁面后用化妆棉蘸混合液,轻轻拍于面部直到**吸收。

功效:解决粗大毛孔,同时滋润补水。

红酒补水DIY

原料:红酒20ml、酸奶适量、甘油3-5滴,纯净水适量。

做法:将材料混合,加入适量纯净水,进入面膜纸2分钟后敷于面部,也可用化妆棉轻轻拍于面部直至吸收。1周3-4次。

功效:酸奶和甘油都能大量被肌肤吸收,加入红酒后在滋润补水的同时增加肌肤红润度

红酒底妆神奇膜法

使用器材:

计量匙或量杯、煮水的锅、空瓶子1只

制作方法:

将酒置入锅中慢慢加热煮沸,直至酒蒸发到约剩下10~15ml,再将煮过的酒倒入空瓶中即可。

使用方法:

取适量产品,用干净的唇刷抹于唇部肌肤,可重复涂抹以加深颜色,视状况再涂上护唇膏。作为脸部腮红则在扑蜜粉前使用,取适量直接用指腹均匀抹于双颊即可。

红酒美人浴

功效:清除毛孔中的污垢与油脂,促进血液循环、活化肌肤、防止过敏

原料:红酒适量(通常家庭的浴缸,准备200ml即可)

做法:

1.将适量红酒加入泡澡的水中,将身体浸泡其中15—30分钟,并用双手按摩身体直至全身微微发热。

2.泡澡后,必须用清水彻底将身体冲洗干净。

提醒:泡澡的水温不要太高,因为红酒中的营养成分如维生素、果酸等在高温下容易变质、流失。而且,泡澡之后的冲洗也非常重要,否则残留在肌肤上的酒精会带走肌肤的水分,导致肌肤干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