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健康饮用白酒?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白酒的主要成分为酒精和水,乙醇含量愈高,酒度愈烈,对人体危害愈大。所以要学会健康饮用白酒,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健康饮用白酒的方法吧。

饮适量的白酒,使循环系统发生兴奋效能。有失眠症者睡前饮少量白酒,有利于睡眠,并能刺激胃液分泌与唾液分泌,起到健胃作用。白酒有通风、散寒、舒筋、活血作用,如红花酒*血瘀性痛经症,龟肉酒*多年咳嗽,蛇血酒补气养血等。但长期大量饮用白酒易发生肝硬变或肝癌或偏瘫,对身体不健康。

一60公斤体重的人饮60度白酒,每日1.5-2两较安全,空腹饮酒对人体健康有危害。饮酒时如同时摄入脂肪、牛奶、甜饮料,吸收速度会降低,但如饮碳酸饮料,则加速乙醇吸收。

学会合理健康饮酒:每日可饮白酒2两(低度酒3两以内);不要空腹饮酒;应饮低度酒;饮酒应吃菜;饮白酒时不要同时饮碳酸饮料(如苏打水、可乐、雪碧等)。

 

标签: 白酒 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