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没喝完怎么办?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已成为过去,现在您已经正式进入2016年,还在感慨时间过得很快?不要感慨了,还是先担心担心新年party过后剩下的香槟怎么处理吧!下面,小编将带你发现生活的小奥秘,妙用剩下的香槟。

1. 香槟冰块

把开完party后剩下的香槟冰冻起来,将其加入到橙汁当中,即可制作出风味*特的迷谋萨鸡尾酒(Mimosa)。

2. 自制香槟醋

把剩下的香槟酒倒入干净的罐子里,盖上一块纱布,用橡皮筋固定纱布。把罐子保持在室温下大约4个星期,直到它变成了醋。可用它作沙拉酱或卤汁。

3. 起司堡

这款起司堡是将奶酪、葡萄酒和大蒜混合在一起制作而成。一般来说,白葡萄酒是*佳之选,但起泡酒也不错,并且起泡酒能够增加甜味,以平衡奶酪的味道。

4. 香槟软糖

任何酒都可以制作软糖。把你喜欢的软糖放在烤盘中,并加入香槟,放入冰箱至少**。如果你希望软糖泡久一点,**每天去搅拌一次,这样就能够制作出美味的香槟软糖了。

5. 香槟泡红浆果

红浆果(草莓、覆盆子、蓝莓、黑莓等)经香槟或其他起泡酒浸泡30分钟后,味道会更加清新。这些香槟红浆果与冰淇淋或甜奶油搭配味道更佳哦!

标签: 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