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年度业绩预告 稳中有升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今世缘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有的可能还会非常的熟悉,因为它以婚庆酒而被人们所熟知,近几年来,今世缘的业绩一直在上升。

近年来,今世缘一直致力于白酒婚庆产业。在今年秋糖会时,今世缘酒业副总经理胡跃吾表示,2014年主板上市以来,今世缘不断转型发展;面对十三五和行业调整,今世缘提出了新的战略转型目标是做中国婚庆产业的整合者、**者。近日,长城证券发布了一份关于今世缘的研报,报告称未来今世缘利用今世缘品牌打造白酒、红酒、饮料、婚礼伴手礼等的方式进军婚庆市场,战略转型为“白酒+婚庆”双主业驱动。

业绩预告稳中有升 呈现弱复苏迹象

2016年1月6日晚间,今世缘披露了2015年度业绩预告。公告中称预计公司2015年度(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营业收入 239973.78万元—263971.15万元,比去年同比增长0%—10%;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562.33万元— 71018.5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0%—10%。对于净利润增加,今世缘称主要原因是公司财务费用同比下降和投资收益同比增加。

根据2015年前三季度的报告来看,2015年1—9月的营业收入为191175.6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630.34万元,可估算出其2015年第四季度的营收为48798万元—72796万元,净利润约为6932万元—13388万元,比上年同期略有增长。

根据数据显示,2013年以来,受三公消费的影响,今世缘的业绩开始停滞不前并有不断下滑的趋势。而从2015年的业绩预告来看,今世缘2015年的业绩算是稳中有升。西南证券12月份发布的对其调研报告显示,今世缘位于历史低位且略有回升,有弱复苏迹象,预计在未来2-3年白酒收入及利润贡献将是稳中略有提升的态势。

战略转型 整合婚庆产业

在今年第二季度时,白酒股股市震荡,有的白酒股甚至跌停。而今世缘也未能幸免,为此,今世缘**《公司稳定股价方案》,要求控股股东两年内不减持,以维护股价稳定,提振投资者信心。而近期的研报对今世缘的评级为“增持”、“**”,可见对其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2015年秋糖会时,今世缘副总经理胡跃吾称今世缘发展主要是在江苏省内,省外占比不足10%,公司95%营业收入来自省内,未来一定是**发展省外市场。董事长周素平在会上提出“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战略,强调未来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不排除与世纪佳缘、百合网、乐视网等进行合作,整合婚庆产业,做大缘文化产业链。

事实上,今世缘也正在为转型发展而不断发力。7月份有数据显示,今世缘省外收入1.4 亿,同比增长5.5%,广告投放也主要针对省外。另外,今世缘还注重生产技术改革和营销网络建设,并计划未来几年,在全国布局400个专卖店,在省内、华东、华中、华北、华南等5个区域建设区域营销中心,加快**省外市场。

近年来,今世缘以“缘”文化为中心,主攻喜宴白酒市场,并寻求差异化发展,意图发展壮大婚庆市场,整合婚庆产业,做婚庆产业**者。有关**表示,今世缘非常重视“缘”文化,一直把喜庆、婚庆、姻缘作为公司产品特色,将来势必会主打婚庆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