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乳制品白酒企业 将实行信用等级管理制度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人类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是一门学问。人与人相处,*重要的是信任,并且在以后的发展中,信任将会越来越重要。

昨日从省食药监局获悉,我省**规定,对全省乳制品及白酒生产企业实行食品安全信用等级评定与分类管理,对信用等级高的企业进行激励、帮扶,对信用等级差的将警示与惩戒。食品安全信用为D级的企业,将列入“黑名单”企业公示。

此次**的《陕西省乳制品及白酒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信用等级评定与分类管理办法》,按照国家标准,乳制品及白酒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信用等级分为A(守信)、B(基本守信)、C(失信)、D(严重失信)四级。

有这些情形之一的企业将直接调整为D级:评定年度内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该企业产品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样检验中3批次及以上产品不合格的;评定年度内监督抽检中检出非法添加或掺杂使假的;评定年度内未按照备案配方及审批的产品名称生产的;评定年度内出现食品安全事故的;其他不符合A、B、C级情形的。

根据企业食品安全信用等级,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在日常监管工作中按照鼓励诚信、扶优限劣的原则,对企业实行分类监管。对食品安全信用A级、B级企业以激励与帮扶为主,对C级、D级企业建立警示与惩戒机制。对食品安全信用D级企业,将依法采取**监管和限制措施;对于情节特别严重、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企业,依法严厉查处,坚决予以曝光;列入食品安全“黑名单”企业公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