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葡萄酒能否长期保存?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普通葡萄酒能否长期保存?葡萄酒不仅是高贵的象征,还是酒中的补品。我们经常在影视作品中看到价值不菲的“陈年葡萄酒”,如1982年的拉菲等,所谓陈年葡萄酒,即是保存了很长时间的葡萄酒,这些葡萄酒本身品质优异,具有收藏价值,越陈越香。那么,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购买的普通葡萄酒是否也能长期保存呢?

普通葡萄酒能否长期保存?对于这个问题,不少**都研究过,得出的答案是并非储藏时间越久的葡萄酒就是好酒,因为葡萄酒的品质与它的收获年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普通葡萄酒能否长期保存?其出产年份的气温、空气湿度、降水量、光照等自然条件都会影响葡萄酒的品质,如果出产年份很早,但是当年的自然条件恶劣,那么这种葡萄酒的价格肯定会大打折扣,保存的价值也不大。

好的葡萄酒要经过18到24个月的发酵以及近30年的氧化过程,适合长期保存,而我们接触到的普通葡萄酒,如普通干红、红葡萄酒等就不需要长期保存了,还是趁新鲜就把它喝完*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