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的最佳储存温度是多大?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每瓶葡萄酒品质不同,年份不同,同样*佳储存温度的大小也是不同的。要想喝到一瓶上好的葡萄酒学会储存温度必不可少。

通常**们建议葡萄酒的*佳储存温度以12°c作为储酒的标准温度。生产电酒柜的厂家也把酒存储这个参数标注在电酒柜柜上,而不顾买主的个性化需求。但是,他们建议也好,标注也好,我们没有必要可丁可卯地**遵守。实际上一个理想酒窖的温度取决于我们对于酒不同的期待。

如果您希望在饮用前对酒进行10到20年的陈年,*好将葡萄酒储存在一个凉爽的酒窖,储存温度控制在12°c左右。但是如果您想加快酒的陈年并尽早饮用的话,那葡萄酒应该储存在一个稍高的温度环境下,大约14-15°c。值得注意的是,我们**不要将葡萄酒陈列在温度变化很大或者温度突然变化的环境中。

传统酒窖的储存温度取决于它周围的气候环境,在没有空调设备的条件下,我们很难改变酒窖周围的温度。但酒柜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它可以根据葡萄酒需要的陈年条件利用恒温器来调节温度。要说明的是,如果我们稍微提高一些酒柜内部温度,那么我们就可以将整体的耗电量降低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