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场合适合饮用红葡萄酒?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红葡萄酒*适合搭配主菜饮用的酒,一般在就餐进行到一定阶段时才开始饮用。这种酒酒体丰满,可以和丰盛的菜肴达到互补的效果。如果你想要一款能够取悦绝大多数人的饮用酒,那就选梅洛(Merlot)红葡萄酒吧。它既有一定的酒体,又具有一定的清新度,是大多数菜肴的绝配,尤其适合搭配猪肉、羊肉和家禽类食物。

第二种值得**的饮用红葡萄酒是黑皮诺(PinotNoir)。黑皮诺葡萄酒通体洋溢着李子、香草和黑莓的馥郁芬芳,是某些特定场合的*佳嘉宾。它的风格没有梅洛或者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葡萄酒那么张扬,所以很多人都没有认识到它的*特魅力。它*适合搭配奶油酱汁食物。

如果大餐的主食是辛辣食品,那么饮用西拉(Shiraz)红葡萄酒就是上上之选了。它带有胡椒的味道,可以*大程度地提升烧烤食物和辛辣菜肴的口感。

如果就餐者喜欢丰满厚重的葡萄酒,那么来自意大利的基安帝(Chianti)红葡萄酒饮用就是**之选了。这种葡萄酒是土豆和家禽肉类食品的*佳伴侣,而且它的价格和质量比较多样化,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标签: 红葡萄酒 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