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便利全国扩张提速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联想控股战略投资酒便利”签约仪式在京举行,联想控股数亿元战略投资酒便利,联想控股**副总裁陈绍鹏、酒便利董事长王雪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此举被视为联想控股在农业与食品领域,围绕传统消费向新型消费转型的持续布局,意味着酒便利已受到资本的青睐,正步入高速发展的**时期。

酒便利是起家于河南的酒水直营连锁品牌,成立于2010年2月,以20分钟让消费者喝上放心酒而闻名。2014年4月,酒便利挥师北上,开启了布局北京的步伐。如今,酒便利门店及配送站数量是,郑州62家,驻马店10家,南阳8家,许昌5家,北京80家。

据了解,在2015年5月,酒便利已经获得光大证券数千万的A轮投资,酒便利在这些年的发展中,经过深耕细作,已成为专业的酒水直营连锁品牌,拥有门店近170家,注册会员55万。并计划于2016年将网点增扩至300家,预计会员超90万人。

酒便利董事长王雪表示:“联想控股是一间非常**的投资控股公司,在品牌与战略、文化与理念、资本与资源等方面拥有30多年的丰厚积淀,这次战略合作会成为酒便利发展过程中*重要的一环。2016年,酒便利将加速布局全国市场。”

联想控股**副总裁陈绍鹏表示:“基于对中国经济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联想控股战略投资业务主要布局于颇具经济增长潜力的产业,农业与食品领域是其中重要的产业板块之一。未来,联想控股将为酒便利提供多方位的增值服务,助力酒便利的长期发展。”

业内人士分析,近年来联想控股围绕消费升级进行的多产业布局,非常有利于实现联想系企业间的良性互动,未来,酒便利将有更多机会与丰联集团、佳沃等公司展开合作与协同,发挥出更大的成长活力。

标签: 酒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