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葡萄酒行李箱问世!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为葡萄酒量身打造的“坚强版”行李箱问世!今后,葡萄酒爱好者们就再也不用为托运葡萄酒发愁了!近日,VinGardeValise公司推出一款专门为葡萄酒量身打造的“坚强版”行李箱。该款行李箱售价150英镑,滚轮硬壳材质,设计精良,配有高密度恒温泡沫,保护葡萄酒在运输途中不被破坏。

在装下12瓶750毫升的葡萄酒后,行李箱的重量约为20kg,正好不超过飞机的托运行李的免费载重量。如果您只需要带两瓶酒回家,那么剩余的泡沫可以取出,为您其它的旅行物品留置45 x 30 x 66cm的空间。

另外,行李箱内的泡沫内胆还可以适应不同的葡萄酒瓶型,包括波尔多、勃艮第、香槟以及雷司令酒瓶。该行李箱由葡萄酒器具设计师Barry Wax设计,VinGardeValise公司用了三年时间才*终研发成功。

标签: 葡萄酒行李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