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寒冬影响冰酒供应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加拿大埃塞克斯县(essex county)的冰酒供应变得紧张,因为去年冬天安大略省南部地区遭遇严酷的寒流袭击。

一些生产商因此失去了全部的葡萄收成,急剧的冻融破坏了葡萄质量。

哈罗市(harrow)科利奥酒厂的葡萄园经理凯文·唐纳修(kevin donahue)说,“我们经受了-25 c甚至更低的气温,农场里的葡萄都被冻死了。”云杉木滨湖酒庄(sprucewood shores winery)的员工称,葡萄全从葡萄树上掉下来了。

虽然科利奥和云杉木滨湖酒庄还有以前年份的冰酒,但他们的供应不会像以前那样强劲。

唐纳修同该县其他几名酿酒师希望,2016年初的天气不会太冷。唐纳修说,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很幸运,*近的温和天气给明年的葡萄园带来了稳定的生长季节。来源:红酒世界

标签: 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