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计划今年恢复“郎”牌郎酒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郎酒集团官方**宣布,郎酒对于2016年企业品牌、市场和组织架构,提出多项优化调整措施。此外,郎酒去年销售业绩同比上年增长30%。

郎酒一直实施 “一树三花”的发展战略,即酱香、兼香、浓香三种香型齐头并进,以达到快速大范围铺货销售。但有业内人士曾直言,郎酒品牌过于分散,消费者很难建立明确的认知,反而影响了品牌核心竞争力。针对此种情况,郎酒集团提出**中档酱香型“郎”牌郎酒,和郎哥系列一起形成老郎酒事业部的两大核心产品。其次,郎酒集团将推出郎牌原浆浓香型新品,定位为中端腰部产品。与此同时,于1月1日停止生产老郎酒1898和老郎酒1956。

如此一来,郎酒产品结构日益清晰,红花郎*占中**市场;郎牌郎酒针对60、70年代人群,对准100-200元之间的大众消费市场;郎哥瞄准年轻化消费人群;砍掉老郎酒1898和老郎酒1956后,小郎酒和新郎酒分别攻酱香、浓香中低端市场;郎牌原浆和郎牌特曲则属于腰部产品。此外,郎酒提出撤销北部、西北大区,并将流通事业部一分为二,将小贵宾郎*立成立事业部,称为小郎酒事业部,并组建郎牌原浆事业部。白酒营销**晋育峰则表示,郎酒通过优化产品线,在每个价格带都形成主线产品,聚集企业资源提升品牌影响力,将市场趋于年轻消费者。此外,也有业内人士质疑,老郎酒1898和老郎酒1956在河南等地市场具有一定的消费基础,老郎酒在郎哥和“郎”牌郎酒尚未形成支柱产品之前便停止生产较为可惜。北京商报

标签: 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