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酒柜怎么储存葡萄酒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没有自己的葡萄酒柜,也不打算花钱把葡萄酒储存到专业酒窖去。你想的是:我就不能就把酒放在我家里的某个地方储存吗?

当然,将葡萄酒储存在自己家里肯定是可以的。现在的房子的主卧里面通常都会有一个独立的卫生间,如果对葡萄酒比较重视的话,完全可以将这个卫生间给封了,将它作为储存葡萄酒的暗室。不过,将葡萄酒储存在自己家里有一些事情是必须注意的,否则就会破坏葡萄酒的品质。

1、将最好的葡萄酒与其他酒分开储存:将你所收藏的葡萄酒中最顶尖的20%单独拿出来,把它们储存到一个合适的藏酒场所。储存一瓶酒的平均费用每月不到两港元,你会发现这是价有所值的。

2、储存在暗处:在屋子中找一个阳光少或是照不到太阳的房间储存。

3、空调控温:如果你能够负担得起,把空调一直开在低温段,把房门关上。

4、避开电器:储存葡萄酒的地方要远离会散热的电器设备,也就是说,不要把葡萄酒储存在厨房中,同样也不要放在洗衣房中。

5、存放有序:把葡萄酒储存在木箱中,每箱12瓶单独放好。要记住,你可不是随随便便把葡萄酒放在某个地方然后就不管它了的。说不定哪天你就会想喝了呢。

标签: 储存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