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酒

2015-12-31来源 : 互联网

品酒通常是在葡萄酒发酵过程中,把酒精加进去,则发酵**继续,而糖份仍留酒中,保持葡萄酒的甜味,酒精成分则提高至19%或以上,如些厘酒。

品牌甜品酒

tokaji

匈牙利盛产的晚收tokaji,葡萄待入冬后才收割,被真菌侵蚀至只剩下浓缩的糖分,再跟干口的白酒配合而成。浓缩的糖分比例越高,酒就愈醇愈甜;*高的比例是6,那就是*一无二的tokajieszencia。在***的2000年,一公升的eszencia里可量度出900克的糖分,而一般的甜品酒只有 45克。它浓郁的程度像烈酒,所以只能酌量细尝。

passito

意大利利用天然气候,把晚收的葡萄放在稻草上,太阳把水分蒸发,目的跟冰酒用结了冰的葡萄一样,都是为了能榨出*浓缩的糖分。用这方法意大利**出如passito的佳酿。用这方法酿成的名酒,有产于西西利亚的 moscatopassitodipantelleria和malvasiadellipari。

sauvignonblanc

自 19世纪80年代*次引入加州以来,sauvignonblanc曾经是美国人*喜好的甜品酒之一。其后虽作为甜酒逐渐失宠,但其干型酒却日见盛行。作为北美洲大陆sauvignonblanc酒的no.1,加州现在的sauvignonblanc也分为两类,一种更多带有热带水果味道,一种则偏西瓜的味道。

饮用

甜酒饭后宜用。饮用甜品酒的*佳温度则与红酒相差无几,即不用雪冻或加冰。

分类

半甜葡萄酒。由于颜色的不同,又分为半甜红葡萄酒、半甜白葡萄酒和半甜桃红葡萄酒。半甜葡萄酒是指含糖量12.1-50.0g/l的葡萄酒。

甜葡萄酒。由于颜色的不同,又分为甜红葡萄酒、甜白葡萄酒和甜桃红葡萄酒。半甜葡萄酒是指含糖量大于50.1g/l的葡萄酒。

标签: 甜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