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美酒化为气体的 Le Whaf 装置

2015-12-29来源 : 互联网

一般而言,谈论到酒自然而然就会意识到“液体”酒精,而现在,Le Whaf 的横空出世**改变了这个定向思维。Le Whaf 是一款神奇的装置,当经过特别调制的美酒倒入 Le Whaf 的时候,它就可以把美酒转化为气体,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气化过程。

据称,这个Le Whaf 装置集成有许多压电晶体,当按压Le Whaf 的开关时,压电晶体会剧烈的震动,两端产生不同的电荷,而且所产生的超声波可以穿透美酒,给美酒施加压力,*终将液体美酒蒸腾并气化。目前,这款Le Whaf 的售价为160美元。

标签: 美酒气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