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感测温度的葡萄酒科技瓶塞

2015-12-29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的饮用和储存是一门学问,需要爱好者对葡萄酒所处的环境、温度等作出合适的判定,但是如何知晓这些因素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设计师Kwang-wi Park和Eun-ji Lim结合科技设计了一款名叫Digital Cork的葡萄酒瓶塞,可以让葡萄酒爱好者轻易读取影响葡萄酒质量的因素。

Digital Cork是一款数字科技瓶塞,设有传感器和显示屏,将瓶塞插入瓶中,便可以通过传感器探测到红酒的开瓶日期、有效期限和当时温度,而这些信息也将会在上方的显示屏上显示,同时酒塞还可以连接WI-Fi无线网路,并通过网络把传感器探测的信息传到葡萄酒爱好者装有特定应用程序的智能手机上,无论葡萄酒爱好者在什么地方,均可收到红酒的具体信息。虽然这是一款概念作品,但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该款数字科技酒塞并不会只是一种构想,在未来很有可能实现。

标签: 葡萄酒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