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酒有哪些特点?

2015-12-29来源 : 互联网

茅台酒是我们中国的国酒,这么多年来,相信大家也都对茅台酒,有了较深的了解,渐渐的它形成了自身一种*特的理念。但是我们很多人都对它的理解都没有常年浸泡在酒中的**理解得透彻,茅台酒湖北总经销商洪佳先生对茅台有着*特的见解,通过多年的茅台酒销售经验,总结出了茅台酒的三大特色。

1、人文茅台

茅台地区有2000多年的酿酒历史,早在司马迁《史记》中就有记载,明清之际,作为重要航运码头,又呈现出“秦商聚茅台,蜀盐走贵州”的盛况。1915年,茅台酒一举夺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留下一段“怒掷酒瓶震国威”的**,从此跻身世界名酒行业;新中国成立后,更因它在我国**、外交生活中发挥了特殊作用而佳话不断, 当之无愧地被誉为“国酒”。可以说,每一个细小的“侧面”都有着动人的历史故事,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文化积淀与人文价值。建国50周年之际,茅台酒因其淳厚的历史及文化内涵,被中国历史博物馆**收藏。成为中华“文化酒”的杰出代表。

53度茅台世纪**

2、绿色茅台

茅台酒是目前中国白酒行业为数不多的几个已通过绿色食品认证的产品之一,拥有得天*厚的绿色的酿造环境,以及与众不同的绿色的传统酿造工艺。以此为基础,不但对其内在品质,而且对外在包装质量等方方面面,我们都提出更高的要求。必须从原材料开始,每一个环节都**无公害、***、无毒,坚持不懈地、严格地向**环保食品的标准看齐。 如今,茅台集团已通过了有机食品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这就使得茅台酒及其系列产品更加符合广大消费者“绿色、环保、健康、自然”的消费趋势和要求。

53度茅台(飞天)

3、科技茅台

茅台酒属于传统产品,但茅台集团历来重视科技进步。已拥有成立数十年的白酒科研所、技术中心,以及中国白酒界**的(包括诸多国家、省评酒委员会委员)科研队伍。未来的茅台酒,工艺的科技含量要进一步加大,勾兑技术等要进一步提高。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包装材料、防伪等,都应该广泛采用新材料、新设备、***,使产品无论内在外在都成为浓缩高科技的结晶,做到艺术与技术的**统一。让人一拿起、一打开就感到高科技的魅力扑面而来,有着美的享受。


标签: 茅台酒的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