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与女性的共同特点

2015-12-29来源 : 互联网

当品鉴一瓶特别严肃的葡萄酒后,有人说这款葡萄酒让他想起了母亲。听后,我们全都哈哈大笑,我们的对话很快变成探讨“葡萄酒与女性的共性”游戏中。以下是我们经过探讨后总结的葡萄酒与女性的七大相似之处。

选择类型多

如同女性一样,葡萄酒的风格和类型繁多。想要一晚上都咯咯傻笑吗?那么来一瓶起泡酒吧。想要温暖且诱人的夜晚吗?那么来一瓶美乐吧。想要挑战性吗?那么来一瓶巴罗洛葡萄酒,感受他的单宁吧。想要性感吗?那么来一瓶马尔贝克吗?

“**的”都*手

好女孩和好酒一样都值得等待。就葡萄酒而言,这就如同你渴望得到一瓶**的葡萄酒。葡萄酒市场并非是均匀分布,当某款葡萄酒非常“*手”时,这款葡萄酒就会越来越**。为了得到这些**葡萄酒,你必须要投身于一家葡萄酒俱乐部,或许要成为一个候补成员。例如,santarta.hills黑皮诺 -sea**oke就有约5000人的等待名单。准备好为“她”战斗吧!

成本高

购买葡萄酒是一项*额投资。从10美元的葡萄酒到20美元、 40美元和60美元的葡萄酒,品质各异。许多人认为,一款价值超过100美元的葡萄酒仅仅是一次免费的嘉奖。从另一方面来说,一瓶40美元的赤霞珠比一瓶 10美元的赤霞珠给予的风味更多。那么我们为什么要花更多*购买一瓶**的葡萄酒呢?原因如下:

高品质的酿酒葡萄价格昂贵。纳帕rutherford的赤霞珠每吨葡萄价格超过8000美元。一顿葡萄科酿造约60箱葡萄酒,这就是说,仅葡萄每瓶就达11.5美元。

高品质新橡木桶。有些法国橡木桶每个桶的价格为4000美元。一桶可酿造24箱葡萄酒,相当于每瓶13.75美元。

如果葡萄酒装瓶使用软木塞和酒标,那每个瓶子额外增加了3美元。

陈年潜力

找到一款**的葡萄酒进行投资,购买一整箱。大约一年之后,打开一瓶佳酿后发现,这款酒的品质并非你想象的那么**。市场销售的大部分葡萄酒并未良好窖藏。未适当储存的葡萄酒通常几年后状况都会非常糟糕,甚至有的葡萄酒在*初几年都会有点粗糙。

喜好“安稳”

如同女性一样,葡萄酒也喜好“筑巢”。葡萄酒不想被触摸、移动、骚扰、过热、过冷或被欣赏。葡萄酒的长期陈年性需要受到***的照料,通常还需要**管理。甚至当我们打开一瓶葡萄酒享用时,也需要一些社会技巧。甚至打开一瓶香槟时还需要微妙的触摸和一点点信心。

受“外来物”的威胁

进口葡萄酒总是让人非常激动,因为他们总能快速地让我们了解世界陌生的一面。尽管这种陌生感令人刺激,但很多进口葡萄酒仍然成为人们的一种偏好。享用每款不同风味葡萄酒,是葡萄酒学习中非常具有挑战性的部分。为此,人们问会严格遵守他们对于某款葡萄酒的了解和喜好。由于大多数葡萄酒饮用者都是从国内葡萄酒开始品饮,不受国外洋酒干扰,这就是忠诚所在。

品味随时间变化

随着你逐渐探寻尝试新款葡萄酒,你的品味也会逐渐发生变化。*初你可能会被一款饱满的马尔贝克吸引,但*终说不定你会拜倒在一款优雅的雷司令脚下。这仅仅是葡萄酒之旅的一部分。你可能还会有其它喜好的葡萄酒,但你的品味随着时间的推移日复一日地发生变化。

葡萄酒有益健康

葡萄酒有益增强幸福感。葡萄酒中的花青素对心脏有极大的益处。适当的饮用葡萄酒还可降低压力,特别是一天结束后品饮一杯!但切记不要过量饮用葡萄酒,否则会损害大脑。让葡萄酒陪伴你一生,慢慢享用!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