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酒试饮

2015-12-23来源 : 互联网

桶酒试饮是酿酒师们*重要的必行工作,他们借由每天品、每桶品来纪录每桶酒的脉搏、呼吸和演化,它是一门酿酒的**工续。

在调配葡萄酒时就需要桶酒试饮,不仅仅混合各品种的葡萄酒时需要,就算以单一品种酿造的葡萄酒也都需要调配,原因在于就算同一批采收、同一个橡木桶品牌、熏烤程度及制作方式等等的各橡木桶中的葡萄酒都会发展出属于自己的味道,因此需要将不同桶中的酒加以调合。在葡萄酒还没有装瓶的时候试饮仍在橡木桶中的新酒,酿酒师们用桶酒试饮评分来验证这一年的收成,并判断和预测将来酒的品质,作为酒庄开盘、酒商采购的指引。

标签: 试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